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個月沒接觸沒見面, 想要復合的欲望淡了許多, 想起以往為你委曲求全的自己, 好傻,發自內心懊惱后悔丟臉唾棄, 以后不會為了沒心沒肺的你卑微了自己, 對不起,你永遠丟失了曾經深深愛你的我, 令我體會了許多甜蜜的第一次卻傷我最深的人, 再見。不,永別。

其他熱門新知02

假期生活結束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當輕松的假期結束的時候總是會讓人覺得時間過得太快,總會回想假期做過的事,接觸過的人以及覺得是享受的生活。這兩天,弟弟又將去遙不可及的河南,爸媽也要坐上十幾小時的車去外省日夜不停的工作,想到這些,還會聯想到跟弟弟在一起時的歡聲笑語,媽媽烹飪的噴香又可口的飯菜,爸爸那些關切的話語,這些都讓我很舍不得,當然舍不得的還有家里特別溫暖的被窩,可這一切,都隨著元宵節和情人節的逝去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忙碌又讓人討厭的工作生活開始了! 如果工作的環境能像家一樣溫暖,工作的對象能像兄弟姐妹一樣多一些歡聲笑語,工作的心情能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想這樣工作我一定能喜歡上,就像談戀愛一樣,多好啊!可事實卻恰恰相反,它讓人煩躁,它讓人感覺的有一只無形的手似乎抓著喉嚨一樣,差點因動脈壓迫而死,這種壓力好難承受,它還讓人找不到存在的理由,更不要說成就感了。這就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明天正式開始了,好可怕! 假期的結束,工作的開始是痛苦的;工作的結束,假期的開始是幸福的,可惜我離幸福還有半年的時間,但愿幸福快點與我匯合,更希望工作順利,一切都順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