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說:愛情就像一場游戲,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 --題記 我確信你不屬于我生命里念念不忘中漸漸忘記的那部分,刻進心里的,就算我再怎么去忘記、去隱藏,也注定會跟著我一輩子。它蟄伏在心里最柔軟的某個角落,在每個寂靜的夜里漸漸蘇醒,讓心沒由來的一顫,然后臉上呈現出用笑掩飾不了的痛。 --寫在前面 流火般的七月就這么靜悄悄的走過,蟬嘶聒噪的季節里,午后的陽光燦爛明媚,就好想你笑起來沒心沒肺,然而心卻清明爽利。這樣想起似乎便記起與你分開的時候。你坐在我面前,語氣平和卻眼含不舍的樣子。你說:有時間我會去天津看你的。現在我終于知道,即便我的愛有一萬年那么長,你給我的時間仍然是零。 那只不銹鋼打火機被我終日揣摩已至斑駁,拜它所賜,那些舊日里的往事在這個寂靜的下午,帶著濃重的時光塵埃撲面而來。我又看見那段快樂時光里,我牽著你的手在泛著濃郁香味的樟樹下奔跑、看見那個綻放絢爛焰火的夜晚,我傾心愛著的女子輕輕吻上我的唇角……。那是我單調而浮躁的生命里最真實的一段時光,偶爾夢到便恨不得沉沉睡去,不再醒來。 然,每晚,夢里出現最多的卻不是這樣的風花雪月,而是看見你面容姣好,氣質華貴,眼睛卻有狠戾的目光,一席純黑的長裙站在海邊,飛吹過來的時候,那襲長裙迎風飛舞,然后你整個人魔法般的消失不見。我緊握手中的空氣,輕囈:不要走!那是第一次遇見你后晚上做過的夢,從此夜夜割碎我的安然。 想到這里,午后的陽光中我感覺心輕輕一顫。窗外是個不折不扣的好天氣,日歷上顯示八月十一。居然,就這樣,又是半年,日子簡單得像要泛起白邊的泡沫,我像一只蟄伏的貓,慵懶的蜷縮在床上看書,偶爾上網或趴在陽臺上發呆,看那些推著童車的母親和自己的孩子說話,看跑跑跳跳的子宜在前面的廣場擠眉弄眼,甚至連不知名的鳥兒追趕樹上的蟬都變成了值得我關注的事情,我就這么看著,不說話,不參與,仿佛整個世界都與我無關。 漸漸,在這樣持之以恒的旁觀里,我發現自己多了個本事,看看太陽的位置以及明亮程度,我便知道現在的時間。除非是天降大雨,否則,就算是陰天也能猜個八九不離十。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想,如果自己遠離這個世界,那這個世界會不會也遺忘了我? 喜歡《蝴蝶夫人》里的那句詞:這聲音還像以前一樣美好,一切的痛苦都會忘掉。或許,一切的痛苦真的都會忘掉。因為所有人都知道,睡一覺,新的一天就會來到。而這一天其實也沒什么特別。依舊簡單得泛起白邊。而你,再也沒有出現! 零晨一點,千千靜聽的曲線頻閃出幽幽的藍光,房間里懸浮著揮發的尼古丁夾雜著涼席的竹質味道,絲絲刺激著肺,卻似一簇火焰在燒,有種陰森的感覺。我掙扎著坐起來,抽出盒子里的香煙,摸索著從枕頭底下拿出那個打火機點燃,煙霧在月光下螺旋狀上升,或明或暗,如同墓地里玲瓏鬼火繚繞,我看見第一次遇見你時的樣子!過往那些點點滴滴早該死去的場面對白,就這么輕易的從墳地里爬出來,恐怖的復蘇,血肉模糊地向我炫耀著自己的不朽。我只能用力看著,沒有任何情緒的任由蓄勢已久的思念傾瀉而出,蔓延到心田,湮沒整個大地。 一個人的一生應該只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我遇見你時便是那般出其不意的出現在我面前,很平淡,很低調的遇見,連呼喚聲都會被人群所淹沒。而我,就像一個旁觀的路人,靜靜的躲在人群的空隙里,看著你不停出現在我眼前的樣子。緣份這東西很奇怪,就人的感情一樣,總是充滿神奇的色彩。 茫茫人海中,雙目交匯的一剎那,卻代表所有的語言,眼睛如水晶般透徹,看著那單薄的影子,心里突然冒像出個想法:我要照顧她一輩子!所有的感知被你沒收,生活開始變得有點點亂,就像我分不清白天還是黑夜,分不清啤酒還是白開水,也分不清夜空里的是星星還是飛機。但唯一分得清的卻是大多數人分不清的,我分得清:我對你,不是喜歡,而是愛! 愛不是十劃那么簡單,它的絕望和希望一樣多,幸福的時候有多幸福,反過來,也是一樣。還記得我們看見的那只蝴蝶嗎?書上說:歡樂女神蝶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我說,有一天我會帶這這只蝴蝶和鉆戒向你求婚。你莞爾一笑,淺得像湖面上風漾起的一點點漣漪,一圈圈蔓延,直到充滿整個湖面,從那時候起,你的笑容就烙進我的心里,我想要用一輩子去印記。 只是,流年太遠,歲月太顛簸。每個人都給不起承諾,因為人都是善變的,在滄海桑田的風化下! 你說: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青春似一闋《別離歌》,因為從遇見你的那個下午起,別離,就是我往后生命里最需要去習慣的一件事。大約生命就是這樣,有失去,有收獲,有糾纏,有頓悟,有鋪天蓋地的誘惑,也有泥足深陷的悲哀和在劫難逃的愛。因為距離,我只能對著手機去想念另一片晴空下的笑容,有時也會慌亂,因為我一直知道,越是美好的東西就越容易破碎,所以小心翼翼的一直維護著。生怕有一天突然從手里摔下來,最后連碎片都找不到。只是當時我忘了,你早說過的,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 在生命中走過的人和事,或多或少總會留下各自的痕跡,或愛或恨,而你留給我的,我不知道是什么!記得你不止一次的對我說:我不值得你愛。所以,我一直不敢用愛來要求你。在世間,所謂的愛和恨,大多不過是場咎由自取吧。 望著你的背影越來越遠,或許在你消失的那一刻,仿佛失去所有力氣。生命像天空,你是鋁合金窗戶上貼著窗花的藍色玻璃,透過它看見生命是美好的,可是玻璃后面的天空未免美得虛幻了些,終是一場過眼云煙,轉眼就可以消失殆盡。其實那些美好不多是這樣么?美得虛幻,消失得迅速,根本沒有永遠。生命只不過是自己將死于一場虛構中的幻覺,2012還沒有來臨,我的身體和靈魂卻都已悄無聲息的死去,我一直想知道,那些年華里我們眷戀過的人以及愛情將如何? 會不會有那么一天,我捧著你的相片,看你熟悉的笑臉,突然淚流滿面。會不會有那么一天,另一個人牽著你的手走過我的身邊,我假裝什么都沒看見。會不會有那么一天,看著你在教堂與另一個人山盟海誓,而我們相見不如懷念。 其實不算勇敢,如果當初不愛…… 美麗的邂逅,至死的相愛,然后顛沛流離的結局。無言語、無歡笑、亦無淚水。這樣的場面多少有些沉重。偏執的落寂、癡迷的輪回以及青春笑魘,恍如天際流浪的云朵,也如滿地殘落的松針,沒有定格,沒有永遠。如冬季明亮的雪,全部來自記憶深處。 我相信,世界早在你離開后就已經毀滅,以后的歲月和現在的自己,都只是神的幻覺。 給我一剎那對你的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誰又忍心責怪!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個故事,大意是說由于缺水而被困在沙漠里的兩個旅人,一個旅人要抓住最后一線希望去找水,便將自己的水袋交給同伴說,你一定要耐心等待。臨行前他拔出一支手槍:“里面有5顆子彈,你每隔一小時就向天空的一槍,這樣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找到水便能循著槍聲返回你身邊了。”  同伴等呵等,等槍里還剩下最后一顆子彈時,他還沒有回來,是被風沙吞沒了還是找到水自己離開了?一種深深的恐懼和絕望吞噬著他的精神和靈魂,他將最后一顆子彈打進了自己的胸膛。其時,他的同伴剛剛向一位趕駱駝的老人討到了水,當他尋著槍響的方向找到原處時,看到了同伴的尸體。就差一步,他沒有等到。  前不久看到一篇報道,說一對下崗夫妻幾經商海的沉浮與磨難后還是陷入了“絕境”,最后一個已成交的客戶也遲遲不能兌付他們貨款,在各種沉重的壓力聚攏之時,他們絕望了,打開煤氣抱著三歲的女兒自殺了。幾日后,一個人登門感覺情況不對,才報了警,發現了這個悲劇。這個人就是他們的最后一個客戶。原來他剛剛把拖欠的一筆不小的款匯入他們的賬號,想要通知一聲時,電話無論如何也聯系不上,才親自登門。這筆款足能夠讓那對夫妻東山再起……就差一步,他們沒有等到。  人生固有它的磨難和困境,當我們獨行于茫茫黑夜,手足無措的時候,都會不同程度地產生絕望情緒,只有憑著堅強意志抓住希望后,回首才發現,一切其實都沒什么大不了的。何況,大多數時候光明距我們僅差一步,只需——再堅持一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