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陣風吹過 早晨醒來,金色的陽光輕輕撫摸著我慵懶的臉龐,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可心中的滿是忐忑與不安。害怕好多好多……害怕一個人走在校園,害怕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生活,害怕見到的每一張陌生的臉。 曾幾何時,還曾向叔伯夸下海口,我很勇敢,想要飛得更高,更遠。直到分別那天還充滿著自信與微笑說很快回來,切勿擔心。可是我畢竟還是太年輕,一個人上了火車,看著爸爸轉身離開的身影,不禁淚流滿面,打濕了我的臉,更打濕了我的心。 到了陌生的城市,突然有了些許失落與孤獨,原來的自信與驕傲瞬間灰飛煙滅,剩下的僅有我一個人面對一切。 每個清晨,黃昏,濃夜,總會有莫名其妙的悲傷涌上心頭,想念遠方的爸媽,想念家鄉那片黃土,想念可愛的你。但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有些事注定要一個人面對;有些人始終在我腦海深處,即使遠在天邊,依然在我心間,咫尺天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以前總喜歡在簽名上用一句“吹過你窗前的那陣風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但沒真正感受過如此滋味,時至今日,才明白這句話說的那么真,那么深。我們總想著要飛得更高,可從未想過自己的翅膀依然那么脆弱;總想著創造屬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可是心有余而力不及。總是等到走遠了,才覺得家是心靈的棲息地,獨愛這港灣。 那陣風吹過,請將我的思念帶回家鄉;那陣風吹過,請把我的孤獨一起帶走;那陣風吹過,愿你能感受到你窗前的那陣風是我對你深深的思……( 文章

其他熱門新知02

中國古典文化素有“雅文化”之稱,在當代中國乃至世界產生了深遠持久的影響。古典文化之所以擁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和繼承力,我認為原因有兩點:一,濃縮的語言是精華;二,經過世變能保留下來的是好東西。 然而隨著網絡文化的畸形發展,七零八碎的快餐文化充斥著文化市場,致使人們雜念叢生,社會弄得烏煙瘴氣。“四維不張,國將不國”。 《潛夫論》中說:索物于夜室者,莫良于火;索道于世者,莫良于典。子經為道義之淵海,四書為忠信之江流。能給人正確指引道路的,莫過于古文典籍,它能幫助人們樹立豁達的人生觀,志公的價值觀和清晰的世界觀。 善言古者,有節于今。古人修節立身,志公養德,比比皆是;然而在當今看來,又有幾人扶持善道呢?故此在當今言古,講古,尊古很有必要。 俗話說:老人不講古,后代會失譜。我們每一位師生要學會講好中國故事,秉承中國傳統,尊重中國道德,持守核心價值觀。 習近平總書記說過,不忘本來才能開拓未來,只有繼承才能更好創新。 傳統淵源堅決不能丟,古籍“香火”堅決不能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