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穿過紫色苜蓿草場, 惹得一身花香。 轉身回首滄桑,只見年華雨落成殤。 不見流年里, 你白衣裙帶飄飄。 我告訴自己: 你可以將回憶化作悲傷, 但別把悲傷留作回憶!

其他熱門新知02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謝;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題記 那年夏天我認識了你,是你告訴了我什么叫做“人生”,如何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你也讓我懂得了如何去愛。 那年夏天我們坐在教室里努力的為了高考而備戰,在這三年中有我們許許多多的回憶,三年里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走過多少艱難挫折,請原諒我的多愁善感。每次想起自己和你漫步在林蔭小道時,總是會忍不住潸然淚下,難道是我與你結下了難忘的情緣嗎,那美麗的邂逅啊。 去年夏天,我卻讓自己再一次哭了。 提起筆來,總想讓自己為你寫一點什么,我與你的這份愛我將它深深埋在心底,用文字是難以表達完的。夜已經很深了,我仍然坐在電腦面前看著自己與你走過的曾經,剪不斷的是我與你的記憶,那些已成為昔日的過往。 那一次的課間游戲,那一次的畢業晚會,那次的運動會,那個雨季…… 南國的雨啊,總是來得那么早,站在窗前看雨景不知為什么,看著看著眼睛卻濕了,一幕幕的場景仍在腦海中徘徊,曾經是你教會我不要放棄,即使前面的路有多艱難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有人說命運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它能決定誰該留下來,誰該離開。 一月你還沒有出現,二月你睡在隔壁,三月下起大雨,四月里遍地薔薇,五月我們對面坐著猶如夢中,就這樣六月到了,六月里青草盛開,處處芬芳。七月,悲喜交加,麥浪翻滾連同草地,直到天涯,八月就是八月,八月我守口如瓶,八月里我是瓶中之水,你是青天的云,九月和十月,是兩只眼睛,裝滿大海,你在海上,我在海下。十一月尚未到來,透過它的窗口,我望見了十二月,十二月大雪彌漫。 時間的沙漏過得如此之快,就這樣三年過去了,這一次原諒我先與你提分手,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現在我們天各一方,當太陽橫過西方的海面時,對著東方留下它最后的敬禮。 人生就是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你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后揮手道別。 今年的櫻花開了,真美,拍了一張寄給過去的自己。紫藤花依然開在那里,走過去,靠近它,熟悉的場景又在眼前閃現,我又來到了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每一段青春都是一段盛大的冒險。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因為我無法對你說出“再見”兩個字,這份愛我將它深深埋藏起來,未來無論有多久我永遠也不會將你忘記,曾經給我保護,給我愛與溫暖的地方。 雖然我已經進入了大學的校園,但你依然深深的住在我心里,再見了,我深愛的你,我最摯愛的母校,愿你一切安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