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直以來,都認為若是愛上一個人,就是要對他好,想盡辦法對他好,從來都是這么認為的。在他不開心的時候,為他分擔不快;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義不容辭;在他需要安慰的時候,給與支持。這些都是我認為愛一個人,對他好所能做到的事情。 若是愛上了一個人,腦袋里整天會去想著他,恨不得分秒都可以聯系,會視周圍其他的人而不見。總是會有一種相見很晚,離別太疾的情愁。 若是愛上了一個人,在看書的時候,里面的文字也會出現他的影子;或者是在看電視劇的時候,里面的主角似乎就是他和我。看到糾結之處,就會有一種控制不住的揪心。 有時候,其實是自己感動了自己,認為自己多么深情,多么重感情。當受到一點委屈或者波折的時候,就快要承受不起,無法面對。因為,至始至終都是自己一廂情愿的認為,認為自己那么愛他,為什么自己還會傷心?然而,最快樂的時候便是和他在一起,便是做著和他有關的事情。可能是出于自己最原始的想法,完全是因為愛上一個人,那是不帶任何雜質的。 這些都是愛他嗎?的確。這些他都喜歡嗎?也許。是的,也只能用也許。或許,在這個劇情里,自己是導演,是演員,也是觀眾。但是,這樣就夠了嗎?要是以前,我會說,怎么不夠? 難道真的夠了?或者說一定就是合適的表達方式嗎?突然之間,我否定了這個想法。有個朋友告訴我,若是他,他會更關注對方的想法,會更在意他的心情。在很多時候,在很多不經意的,對方并不知道的時候,他會替對方著想,這種著想并不是表面上的噓寒問暖,并不是。而是,一種對他的包容。聽到這些,忽然覺得自己是自私的,只知道自己在付出,但不是深一層次的,寬容的去包容對方。 是的,自己是自私的。有的時候,我并沒有顧及他的想法,只管自己高興與否。郁悶的時候,唉聲嘆氣;煩躁的時候,出言不遜;沖動的時候,不顧一切;高興的時候,忘乎所以。完全沒有考慮到他是什么想法,他是什么心情,他看到我這樣會不會難過,他聽到這些話會不會生氣……這些,我都沒有經過大腦。直到現在,我終于領悟到他的用心,他的一種愛一個人的方式。相比自己而言,那才是包容,那才是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永遠都不知道身邊小人多久才能遇完,但每個小人都會讓你成長。 人生是場荒蕪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在心。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是放過自己。 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 當你走上不一樣的路,你才能看到和別人不一樣的風景。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 不要憎恨過去,沒有它,你無法成為如今這么堅強的人。 結如果真的打不開,就給它系成個花樣兒。 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滿分。 幸福,就是春夏秋冬,悠然自在。 以一滴水的平靜,面對波瀾不驚的人生。 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喜歡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 但真正動人的不是那句歌詞, 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關于這首歌的故事。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讓人感到溫暖的人, 像一棵樹,根深深地扎進泥土里,枝杈努力伸向天空,活得堅韌而自由。 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 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別擔心,深呼吸。如果是上天注定的事,那它最終都會到來。 有時候,冷漠并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 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過一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