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偶爾,我會想起你的臉,你那張模糊不清的臉,就似沾滿迷蒙霧氣的玻璃窗,朦朧迷離我多么想檫掉殘留在上面的水汽,好看一看你的真容,然后上去摸摸你的臉,感受你的溫度,可是你始終只是一道我腦海里的幻像。 沒有定形,不可觸摸,讓我真假難辯,我的心告訴我,你只不過是一道模糊的影子,還怕靠近才會出現重疊的假相,它們時而交錯,時而重疊,合二為一,在不確定的時間地點里。他們的形態完全不一樣,就如冰與水的轉換。 你是明亮的抑或黑暗的,我不知道,有時你明亮的就像那純粹的陽光,照亮了我的整個世界,有時你又像那黑暗里的惡魔,發出鬼魅淫蕩的笑聲,讓我渾身顫栗,你是我不敢觸碰的真實,是我隱藏在心里最秘密和壓抑的欲望,我反反復復去應證,去猜測,可最后還是留給自己一地的心碎,我累了,困了,我放棄了,你從我的心里離開吧,我只想保留對你最后一點美好的幻想,再見。

其他熱門新知02

小孩, 你清脆的童聲 說著: 老師,您好! 小孩, 也許正是你的稚語片片 觸碰了我少時的情懷 很想說: 謝謝你教會我 很多很多付出和關愛 我想, 感謝經歷 是否我也曾如你這般, 不諳這塵世間的煩憂。 聽到了 笑聲、吵鬧聲, 讀書聲、寫字刷刷聲, 我突然愛上了這個長不大的校園。 小孩, 我想對你說: 你能不能不要長大? …… 和你一起 學知識 教你 玩沙包、踢毽子 所有你的生活我都想參與 但是,你要長大啊 你用我不能控制的速度 奔跑,前進 我卻只能說一句,道一聲, 長吧,長吧 小樹苗總會長高長大, 我們總要四海為家。 親愛的 有一天 回頭看看走過的路, 發現那是多美的記憶啊! 小孩, 樹苗長成了大樹, 發芽長葉變綠色, 你呀你呀, 我想陪你一起長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