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于自己的心態    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里安家落戶。心里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然后心也跟著亂起來。有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里,就會使人委靡不振。所以,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事情理清楚,才能告別煩亂;把一些無謂的痛苦扔掉,快樂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間。    緊緊抓住不快樂的理由,無視快樂的理由,就是你總是覺得難受的原因了。    放下自卑—把自卑從你的字典里刪去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內心強大的人。內心的強大,能夠稀釋一切痛苦和哀愁;內心的強大,能夠有效彌補你外在的不足;內心的強大,能夠讓你無所畏懼地走在大路上,感到自己的思想,高過所有的建筑和山峰!    相信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  放下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    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里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陰霾。    快樂其實很簡單,不要自己不快樂就可以了。     放下懶惰—奮斗改變命運    不要一味地羨慕人家的絕活與絕招,通過恒久的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擁有。因為,把一個簡單的動作練到出神入化,就是絕招;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就是絕活。    提醒自己,記住自己的提醒,上進的你,快樂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    放下消極—絕望向左,希望向右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那么,請為“最好的自己”加油吧,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一輩子都做最好的自己。    沒有誰能夠左右勝負,除了你。自己的戰爭,你就是運籌帷幄的將軍!    不是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為美好的現實,但美麗的夢想同樣可以裝點出生活的美麗。    放下猶豫—立即行動,成功無限    認準了的事情,不要優柔寡斷;選準了一個方向,就只管上路,不要回頭。機遇就像閃電,只有快速果斷才能將它捕獲。    立即行動是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特質。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想法,那就立即行動吧;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好的機遇,那就立即抓住吧。立即行動,成功無限!    有些人是必須忘記的,有些事是用來反省的,有些東西是不能不清理的。該放手時就放手,你才可以騰出手來,抓住原本屬于你的快樂和幸福!    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一時的猶豫,留下的將是永遠的遺憾!    放下抱怨—與其抱怨,不如努力    所有的失敗都是為成功做準備。抱怨和泄氣,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無疑是智者的姿態。    抱怨無法改變現狀,拼搏才能帶來希望。真的金子,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沒,只要一心想著閃光,就總有閃光的那一天。    縱觀古今中外,很多人生的奇跡,都是那些最初拿了一手壞牌的人創造的。    不要總是煩惱生活。不要總以為生活辜負了你什么,其實,你跟別人擁有的一樣多。  放下狹隘—心寬,天地就寬    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里,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    要想沒有偏見,就要創造一個寬容的社會。要想根除偏見,就要首先根除狹隘的思想。只有遠離偏見,才有人與內心的和諧,人與人的和諧,人與社會的和諧。    我們不但要自己快樂,還要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朋友、家人甚至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因為分享快樂本身就是一種快樂,一種更高境界的快樂。

其他熱門新知02

750天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還記得我們剛剛交往的時候,因為我們都是初戀,所以都不太好意思,但是你對我很好,同學們都說,你就是把我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然后我們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度過了初中時代。       好像老天很看好我們,緣分讓我們考到一所高中,也是緣分有一次眷顧我們,讓我們分到一個班級,同學們都特別特別羨慕我們,把我們當成模范情侶,不知道怎么了,是不是時間長了就變了,你有時候會對我特別好,但是有時候又會不理我,然后我們班有個男生喜歡我,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我明確拒絕他了,但是他對我的感情很多人都知道了,他們會在宿舍喊他喜歡我,你因為這個跟我鬧分手,我解釋,我挽回,我哭,我想盡好多辦法,最后,你還是回來了,你說你愛我,放不下我,我們又和好如初,然后過了好久,出現小三問題,是哪個女的賤,你答應我不跟他有聯系了,可是我發現你在騙我,又一次鬧分手,然后我們又和好。       本以為我們會好好的,可是你有忽冷忽熱,而且你的次次分手,還有你的行為,你說的話,額昂我沒有理由繼續跟你在一起,我閨蜜的對象出車禍了,你不關心關心就算了,你還說他早就該出車禍了,呵呵,我看錯你了,你不配得到我的愛,我們的愛情雖然看似很幸福,但是很多人跟我說,你不配我,可是我不管別人說什么,我只在乎你,這么久,你慢慢把我對你的愛慢慢磨得一絲不剩,現在我們分手了,也好,不管你再愛我,再怎么挽回,我也不會回頭了,因為我對你的愛,已經被你殺死了,但是對我我曾經那么愛你,我不后悔,因為我愛過,我付出過,也被你深深愛著,。我也不想再多說什么了,祝你幸福。  初戀。end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