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凋零的梧桐樹葉飄入早已寫好的故事里,落在泛黃的記事本上掩蓋掉最后幾行結局。前幾頁的空白如同幻想世界與現實之間的距離,是我永遠走不完的路,而你不曾回頭,我不曾笑過。 梧桐、細雨、深秋,不應該還會到黃昏,當明月升起,又是否宣示著結束?我應該還挺得住,哪怕沒人相信,因為享受孤獨是何等的煎熬。路我還得繼續往前走,在月光下追尋著你的腳步。我原本可以安靜下來睿智的思考一些關于情感的問題,或者編一些道貌岸然的理由來解釋著你的離去,然后理直氣壯走出陰影區去面對新的生活。可是故事已經發生,在時光與空間錯動的夢境里,我不止一次次的來到梧桐樹下,埋下與你廝守終生的書信。在掩蓋掉結局的故事里,我插入的序――在點綴的天空下,時時刻刻地為你撐起太陽傘。在那一天下過雨的午后,我卻未曾駐守,不能履行承諾和你一起去看黃昏時的晚霞。之后我只是默默無聞的在故事的結局后畫上一道彩虹,而你卻不曾掀起。當失信的枷鎖重重的扣在我的內心,我可以對月光訴說,不止因為呵護你更是害怕失去你,或者我可以去逃避,不僅因為追尋你路上的孤獨,還有我滿足不了你破鏡重圓的要求。于是我迷戀上享受,享受麻木的貪婪,享受無情的冷酷,享受內心的平靜。對于戀愛與追求我可以拋棄,對于回憶往事我只是略過,留出的幾頁空白只為下一次的邂逅,而你,我卻不曾笑過,不是因為那一天下午沒有出太陽,而是我在你身旁表現得一副漠不關心的表情其實內心最害怕你的離開。 寧靜的月光下,我沉重的腳步聲,你留下的愛情史,我埋下的墓銘字,一起被我寫入空白頁深深的為你祝福。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曾笑過,這份你體會不到的愛,一直伴隨著我默默前行,并期待能同異地的你一起看到明天的晚霞。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哭。 我哭。 我哭死。 時曾何時,這幅摸樣? 時曾何時,如此絕望? 當再次哭泣的時候 是否會任意眼淚流下? 從此 不再看天 當下次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需要哭泣? 下次難過的時候 想不想哭泣? 哭吧,哭吧 親愛的寶貝別難過 親愛的寶貝要難過 難過了就哭吧 想哭的時候就哭吧 再次仰頭看天 藍色再也刺不傷我的眼 可是 為什么眼睛還在發酸? 為什么我還在這? 天空揮舞著黑色翅膀的生靈 你們為什么不帶我走? 為什么要留我一個人在這? 我無聲的流淚卻聽到你們嗚咽著悲鳴 你們是不是也在傷心? 雖然插上翅膀 可也不快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