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日子依然如此風平浪靜,平庸而單調。 最近,你忙找房子,心急如焚,我忙找工作,力不從心;但是每天生活重復的事還是沒變,你中午上班晚上歸來,我中午做飯下午送飯;你忙工作似乎永遠是那么忙,我忙家務似乎也永遠是這么單調;從來我幫不了你的工作,你也不會幫我做家務;你每天重復叫我吃多點飯,太瘦,臉色不好,我也總是說你健忘,結婚日都不記得,老不注意形象;每天我們都要小吵小鬧,你愛動嘴罵我愛動手打你。 你總愛叫我老婆,我卻不常叫你老公。你說:你總是愛我比我愛你多一點點。我說:你放屁。 你還說:我太矮才齊你肩膀,能一腳踹我到很遠很遠。我說:你去再娶一個更高的,而且能為你生很多很多小孩的。 你說:我結婚后變得愛計較,對生活中瑣碎的事情抱怨的太多,性格太倔強,愛發小脾氣,明明是我錯了卻反過來要你向我投降低頭。我說:你總是不注重生活中細節,對事情的發生似乎總是無關緊要,說得比做的多,感情太豐富生活中不夠體貼,常常讓我在無形中受傷流淚卻不曾發覺。 我們常常相互嘮叨,話卻從來說不清楚。 你常常說:我愛你。我常常說:我恨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么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你也不問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會變這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