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歲月膩了,來來去去,所有的述說都是非凡的平庸。敘事的方式還是一天一天的算,平淡無奇。楓葉又要紅了,然后不久就看見山梁的皺紋。羊來草就沒,如此這般。春綠就看今年的冬天是不是寒冷了。我的手不想撫摸,生怕劃傷,擔心滴血染紅了誰人的夕陽。天,這多余的不疼不癢的多心只能給人留下把柄,增長取笑的時間罷了。 我的夢依然在故鄉。在那里我的夢是山水的田園的,那暮歸的牛羊拽響清脆的鈴聲,趟過兒時的樂園村前的小河。父親母親出工還沒有回來,那是肯定的。他們正急著利用傍晚的余光趕緊忙碌,天夠黑才收工。晚飯是我進入夢鄉的前夕。 記憶中故鄉的早晨是帶著愜意的清新,孩子們都能睡到自然醒。然后,笑聲就蕩過田野。白天的時間真短!長大了老了這就成了夢,憔悴得長短不一。在奢侈的空隙間糾纏,不清不白不知所措。 鄉愁是什么?鄉愁是幸福的碎片,可以拼圖卻什么也帶不起來。分離,歲月沒有鎖。敞開的部分,叫做思念!

其他熱門新知02

青春那么短暫,我卻在花季正盛時,遇見了所愛的人。生命是那么有限,我卻在最美麗的年華,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愛是那么的瀟灑,再分別后才讓我后悔,怎么沒多愛你一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