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沖淡了一切,卻沖不掉那份執念…… 夜半醒來,熟悉的手機號,倒背如流的qq號,一一浮現在眼前,沒有刻意去銘記,卻只只字字清晰如昔。 手機號碼刪掉了,qq刪掉了,可記憶中的印記,怎么刪也刪不掉,無奈的我,試圖把數字打亂,重新排列組合,刻意把一串錯誤的數字輸入腦海,心想:過段時間應該忘記了吧! 又一個不眠之夜,孤寂的我終于明白,即使我贏得了所有,可終究還是輸給了記憶! 想他,卻不敢進他的空間,怕在空間留下足跡,不要讓他知道我深深地思念。索性打開微信,點擊搜索,輸入了一串熟悉的號碼,想是碰碰運氣,但同時也希望他沒有通過手機號碼開通微信。還沒來得及細想,一個戴眼鏡的頭像閃現。這次我又輸給了運氣。 熟悉的話語:愛惜身體,熱愛生活,喜悅的去實現愛的承諾……字里行間,體現他很好,生活很平靜,不想去打攪,也沒有勇氣加他。只一遍遍地看那些只言片語,無需刻意,卻又牢記于心。 不想聯系,是怕傷了彼此。因為各組家庭的你我輸不起!

其他熱門新知02

歲月匆匆似水流逝   落花無情隨風凋零   曾說過去改變世界   奈何卻被世界改變   兒時的夢,多少人還曾記得   忙忙碌碌中,誰還留真我 面對繁華的城市   或許不求改變這一片凡塵   只求在保留那一絲真我   ——墨染青城   愿眾生安樂,愿天下無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