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過去就是歷史,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和未來,每個國家,每個社會組織,每個個人都有它的過去。過去雖然已經過去了,可是無論是光輝燦爛的,還是黑暗無光的,都只是過去的樣子。不過不管過去是怎樣,我們要吸取教訓,從過去中找到不足,從而改正缺點,這個情況,不光是國家,個人,都是這樣的。 現在就是眼前,就是過去的未來。現在的你,如果在過去的基礎上,好好的做好每一件事,比如努力工作,好好學習,對家庭,對工作負責,用心的做每一件事,這才是關鍵。因為過去的錯誤已經不能挽回,只在在現在生活中彌補。對于身邊的人,雖然性格和想法有所不同,但是他們是真心對你好的話,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你,在過去中吃一塹長一智,在當下,活出自我,帶出自信,信念樂觀向上,在計劃中靈活的安排好生活和工作,最終達到心中的目標,實現心中的理想。即使這一路并不好走,你也有朋友,家人,無形中會支持鼓勵你向前的動力。 未來都是未知的,不過人們對未來都是帶著憧憬的,對生活,還是對婚姻,都希望是美好的。未來是現在來創造的,現在的努力就未來的結果,所以把握現在,就是抓住了未來。未來就是心中的夢,夢做的好不好,就是靠現在,現在努力了,未來不會太差的。未來其實并遙遠,也是現在的現在。 時代在進步,過去的時光雖然不能回去,而現在的光陰不能白白的去浪費,未來雖然不可預知,但是這個世界,有因必有果,雖然有的時候付出和回報不一定成比例,可是人的一生并非完美,總會有奇跡的出現。 如果真的可以穿越,過去,現在,未來這個三個時空的穿越,也要來個天時地利人和。 過去,現在,未來,其實就像是個時間老人,走過了就不會回去了。時間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和還青春,時間的寶貴, 就像流水一樣,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來了。 過去的你,現在的你,未來的你,就是你的一生。 過去已經追不回來了,現在只有珍惜,只有去創造,未來在現在的基礎上,可能很美麗,也可能很傷感。 不管過去怎么,現在又如何,未來又會怎樣,你用心去經營了,不是這也是大家互相的。生活中的我們,不管過去,現在和未來,好好的活著,比什么都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其實,我剛剛看了你的留言,我知道你可能經歷了很多事,又或者是生活的壓力很大,又或者心里記掛著某個令你傷心的人,所以心里總是有一道坎邁不過,并時不時因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把那傷疤帶出來,令自己陷入十分難過的境地。實話與你來說!我也是這樣的,總有好多東西讓自己無可忍耐的難過,我也確實感覺自己很用心去不令自己陷入那些消極情緒,可是卻沒有用。總還是會有很痛苦的時候,每每這時,都痛不欲生。你的感覺大概也是這樣,我這么說,對吧?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從前幾天開始,我真的變了,而且是從心里變了,當然也還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但真的沒有那種自我折磨自己的感覺了。這個變化就是從我看了電影《柏林的女人》開始的。我看過這部影片,我才發現以前自己自怨自艾真的很幼稚,很蠢,很笨。因為凡是發生過的事,它本來就是既定的事實了,無從去改變,所以我們實在沒有任何理由為它難過,我們所需要的只是用心應對而已。而且我們應使自己以一種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而不是怨尤天命。 《柏林的女人》里是講二戰末期蘇聯軍隊強奸德國女人的事。這本來應是很辛酸的過去苦痛記憶,但是主人公卻不是這樣。開始她也想守身,但是現實的殘酷讓她的想法破滅了,可是她卻沒有放棄自己。既然她沒法選擇避免受到強奸,她就選擇由自己選擇強奸她的人。這雖不為普通人理解,但是我卻很深的理解。她證明的就是生活最好的品格,不是剛烈,不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而是無論什么時候,不論經歷了什么,受到了什么樣的屈辱,我們都該承認自己,承認我們生命的意義,主動的應對現實,因為這才是作為人的價值。所以那些勇敢于死的人不是最偉大的,最偉大的是那些經受了生活屈辱和磨難的又自信勇敢生存的人。 因而生活里總是有不好的事,我們實在沒有任何緣由抓著它不放的,因為我們沒那個必要那么做,凡事總是會過去,你認可或不認可,它都是客觀事實,無法改變。所以我們需要應對的不是糾結在事情中,而是對待任何事情都要有一個積極主動的人生態度。這樣,便沒有什么可以擊垮我們了。總之,所有能真正擊敗我們的東西,不是外界的環境,而是我們內心的情緒。你內在的態度若是能積極向上,這世上沒有什么能真的擊垮你呢! 希望你用心的體會一下,作為朋友,我真的好希望你開心,我真的很希望你能體會出這份我們心里所本來就存在的那種積極的態度。不過我知道這些是不能勉強的,因為我外在的說辭很難令你去理解你的自我人生快樂的意義,只有你自己體會到它才真的有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們在年少相遇,一段似愛非愛的糾纏,到現在還不明白。 不知你為何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如果我不認識你,彼此興許會過得更好,可惜的是,沒有如果,一切該發生和不該發生的,都已經變成了回不去的曾經,我想懷念,因為我忘不了你,悲傷一直與我緊密相隨,想甩也甩不掉。下雨了,就一個人獨自望著窗外,數著從屋檐滴落下來的雨滴,也不知道數它們干嘛,也許一片小雨滴就能陪我到天明吧。等天明,雨也許會停,放晴了之后,心里的雨,還在下,你在哪?跟誰在一起,應該很開心吧。 還記得小時候,什么都不懂的年紀,你陪我了整個童年,那段時光,珍貴,可現在那時候的景象就如膠片,看不清了。看得清的,只有現在沒有你的青春,我習慣手寫我們的回憶,你看,我們的回憶: “那日深冬, 花非霧開。 靜候春落, 南楊海花, 情言定孰。 曉色春明, 情車駕行。 輕車熟就, 南楊海花, 不語相視。 炎夏涼怡, 高氣風往, 不語情來。 南楊海花, 非愛似語。 靜落秋色, 凡浪霧起, 潮起潮落。 南楊海花, 人走情散。” 這幾年里,牽過別人的手,她們手心的溫度,都不是剛好,最后都散的無厘頭,內心的波瀾起伏已不像在你身上體現的那么強烈,雖然你不適合我。我的性格,和你越來越像,活的已經不像我自己。我們天各一方,活的像周圍人一樣,你還像你自己嗎?我們在同一座城市,卻無法相見,可我們還在糾纏對方。 可能真的習慣了一個人了吧,不愿將就其他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arrow
arrow

    sf86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